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地方 >> 地方新闻

韩国釜山、蔚山、庆尚南道成为最受外国人欢迎的“非首都圈”旅游路线

2016年07月07日14:4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7日电(实习生 周轩)韩国访问委员会30日公布了“K-旅游巴士”旅游路线喜爱度在线调查的结果,其中釜山、蔚山、庆尚南道旅游路线以57%的得票率获得了首位。

 

  此次调查主要针对外国人进行,共有3124名外国人参与,其中中国人占47%。许多中国游客认为,釜山、蔚山和庆尚南道拥有美丽的大海和美味的海鲜,很有魅力。而来自法国、美国、巴西等地的游客则大多表示,韩剧是吸引他们关注韩国的主要原因。

 

  K-旅游巴士是由韩国访问委员会与韩国文体观光部、首尔市政府等共同运营的外国人专用旅游巴士,开设有首尔至江原道、大邱、全罗南道、全罗北道等六条路线,游客可通过其官方网站预约。

 

  →→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