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YG全新女团BLACK PINK公开预告照 8月8日正式出道(图)

2016年08月02日10:31  来源:国际在线
YG全新女团BLACK PINK公开预告照 8月8日正式出道(图)

 

原标题:YG全新女团BLACK PINK8月8日出道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造星公司YG娱乐29日通过官方博客公布4人组女团“BLACK PINK”将于8月8日晚8时正式出道,并公开预告海报。

 

  BLACK PINK是YG娱乐时隔7年推出的女团。成员平均年龄19周岁,接受了4-6年的培训。YG娱乐表示,公司原本计划推出9人组女团,但最终敲定为4人组,以在培养成员方面集中更多的力量。

 

  BLACK PINK的出道专辑由为2NE1和BIGBANG打造热曲的音乐人Teddy负责制作,BLACK PINK已拍完3部MV。BLACK PINK练舞视频在YouTube上发布23天,点击量就超过500万次,引起了极大关注。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