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合作

三星联手雀巢打造数字健康平台

2016年08月01日14:40  来源:环球网
三星联手雀巢打造数字健康平台

 

  据法新社及法国休闲新闻社7月31日联合报道,近日,雀巢健康科学研究所与三星集中双方海量资源,以期打造一个数字健康生活平台。该平台涉域广泛,包括智能电视和可穿戴设备,旨在提供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三星总裁兼首席战略官孙英权(Young Sohn)称:“科技和生命科学的发展开启了智能生活时代。比如在日常生活中,手机、可穿戴设备和智能冰箱可显示人体所需营养数据,引领健康新生活。”雀巢首席技术官斯蒂芬•凯茨凯斯(Stefan Catsicas)也表示雀巢乐于与全球电子巨头三星合作以促进全民健康。

 

  此次合作将整合营养学、生物科学、生物传感器和物联网技术,并切实考虑消费者电子产品购买能力,以期更好传达“来自身体的声音”这一概念,为个人健康生活带来福音。继官方声明,合作双方正致力于初步研究,预计于2017年初就平台发展进行更深层次交流。

 

  →→更多企业合作新闻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