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总统朴槿惠

朴槿惠夏季休假近尾声 破例未用社交网站发动态

2016年07月29日10:16  来源:环球网

 

  据韩国《先驱经济》7月28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在2013-2015年夏季休假期间都会通过社交网站发布近况。但她2016年夏季休假已接近尾声,截至28日仍没有发布任何动态。

 

  2013年,朴槿惠在庆尚南道巨济市猪岛休假。1967年,她曾与父亲朴正熙和母亲陆英修一同在该地度假。朴槿惠当时在社交网站上写道,“关于猪岛的记忆一直藏在心底,重游承载有父母记忆的故地,唤起了心中满满的思念”,一并上传的还有名为“记忆中的猪岛”的度假照片,照片中朴槿惠身穿长裙手持树枝站在沙滩上。

 

  2014年夏季休假,朴槿惠又写道,“真是艰难的一段时期,即使休假心中也并不轻松,或许是因为这段时间还有很多事情需要去做”。当时“世越”号沉船事故刚刚过去三个月,朴槿惠委婉表达了内心痛苦。

 

  2015年,朴槿惠在社交网站上上传了一名中国青年邮寄的信件和她的肖像画。朴槿惠写道,炎热的天气里要注意身体,希望能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另外,除了夏季休假,每逢春节、中秋节、韩文字日、圣诞节以及高考等重大日子,朴槿惠都会发布动态,与韩国民众积极互动。

 

  →→ 韩国总统朴槿惠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