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总统朴槿惠

韩媒:朴槿惠支持率降至30.1% 系有史以来最低

2016年07月29日10:10  来源:环球网

 

  据韩国《国民日报》7月27日报道,韩国民意调查专门机构RNCH于24-25日以韩国19岁以上共1032名成年人为对象,对韩国总统朴槿惠施政情况进行了调查。调查结果显示,朴槿惠的国政支持率为30.1%,相比前一周下降5个百分点,达到调查有史以来最低值。

 

  分析认为,受到韩国青瓦台民政首席秘书官禹柄宇相关争论的影响,民众对朴槿惠施政给予的负面评价也达到最高值,比重为65.5%,较前一周上升5.3个百分点。

 

  调查结果显示,韩国民众对执政党新国家党的支持率为29.6%,仍排名第一。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支持率达26.5%。

 

  除国民之党以外,所有政党的支持率均有所下降,特别是新国家党的支持率与上周相比下降了4.1%。

 

  此次调查采用了RDD的调查方式,即拨打电脑系统中随机产生的电话号码进行调查。抽样误差为正负3.1个百分点,可信度为95%,回复率为3.3%。

 

   →→ 韩国总统朴槿惠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