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旅游新闻

韩媒:赴韩中国游客止跌回升 韩免税店销售额增加

2016年07月29日13:17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7月29日报道, 韩国免税店协会29日发布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国内免税店顾客人均消费金额为207美元,其中外国顾客人均消费345美元,同比增加8美元,6月外国顾客消费总额也翻了一番多。

 

  去年中东呼吸综合征(MERS)疫情爆发导致来韩旅游的外国游客减少,尤其是出手大方的中国游客消费额减少,令各大免税店如临大敌,但今年来销售业绩见起色。

 

  数据显示,今年6月国内免税店销售总额为8.69亿美元,同比激增84.3%,来自外国顾客的销售额更是从2.61亿美元猛增到6.25亿美元。对外经济政策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崔洛均分析称,外国游客人数及人均消费额增加,对免税店行业是极大利好信号,这与来韩中国随团游客人数止跌回升有关。

 

  →→ 更多旅游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