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韩影票房】《仁川登陆作战》上映首日票房夺冠 击败丧尸片《釜山行》

2016年07月29日09:30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仁川登陆作战》海报

 

原标题:《仁川登陆作战》上映首日票房夺冠 击败本土丧尸片《釜山行》

 

  韩国战争题材影片《仁川登陆作战》正式上映首日便击败韩国首部本土丧尸片《釜山行》、《谍影重重5》等竞争对手,夺得了单日票房冠军。

 

  影片讲述的是朝鲜战争期间,八名战士执行X-RAY谍报计划与八尾岛作战计划,为道格拉斯·麦克阿瑟将军指挥的整个仁川登陆战的成功打下基础的故事。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7月28日最新发布数据,《仁川登陆作战》27日上映时动员了46.4万名观众,登上了韩国单日票房冠军宝座。该电影的预售率也达到了27.6%,以微弱的优势领先《釜山行》和《谍影重重5》,在韩国电影预售榜暂排名第一位。

 

一辆列车上集结了社会人情冷暖的缩影

 

  当天《釜山行》吸引观影人数为42.2万,不过该电影上映首日的观影人数曾达到87.2万。影片讲述主人公单亲爸爸石宇(孔刘 饰)与女儿秀安乘坐高速列车到釜山的路途中,列车上由一位少女身上带来的僵尸病毒开始肆虐且不断扩散,倾刻间列车陷入灾难的故事。该影片确实是擅长将实体空间通过后期特效延续放大的韩国影片的另一个奇迹。

 

  观众和影评专家对《仁川登陆作战》的评价褒贬不一,根据电影门户网站的数据,观众评分高达8.6,而影评家评分却只有3分,大部分影评人评价该片跟不上时代。但也有意见评价称《釜山行》的剧情过于单薄,不如新作内容充实。有粉丝给出了个相对中肯的说法,“只能说《釜山行》是一部在韩国电影发展史上有意义的电影,《仁川登陆作战》则是部在我们国家历史上有意义的电影。”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