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产业讯息

二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三星苹果华为列前三

2016年07月28日08:56  来源:Techweb
二季度全球智能机出货量:三星苹果华为列前三

 

  7月2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根据市场研究机构Canalys发布的最新报告,2016年第二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超过3.3亿部,三星以大约8000万部的出货量雄踞榜首,苹果和华为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

 

  Canalys将三星在智能手机市场确立的领导地位,归功于Galaxy S7销售强劲。Galaxy S7绑定了Gear VR虚拟现实头盔,业界观察人士对这款手机的表现普遍持保留态度。在Galaxy S7开放预订时,三星的虚拟现实配件是免费的。Canalys还认为,三星与Oculus合作开发移动虚拟现实技术,帮助“推高了旗舰智能手机的销量。”

 

  苹果尽管排列第二但其二季度出货量仅为三星一半。iPhone在第二季度的出货量约为4000万部。华为以大约3100万的出货量排名第三,但Canalys指出,华为给今年定的全年出货量目标为1.4亿部,所以该公司距离这一目标依旧十分遥远。

 

  今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出货量首次出现同比下滑。Canalys数据显示,第二季度智能手机出货量虽然重新恢复增长,但与第一季度相比,出货量并未有太大改善。

 

  →→ 产业讯息相关新闻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