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万象

美媒:韩国“变嗓音”手术吸引外国变性女子前往

2016年07月28日14:20  来源:环球网

 

  据美国彭博社7月25日报道,近年来,位于韩国首尔的一家诊所的变嗓医院大受欢迎,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的变性人。该医院主打无创式疗法,为客户提供天然的女性嗓音,而且称治疗效果是无反复永久性的。

 

  据报道,大多数变嗓医院都采取在脖颈上直接切口的方式,在声带上进行手术,其后果有很大的不确定性,而这家诊所借助内视镜工具,从口腔直接进入喉咙,通过缝合的方式缩短声韧带上的声襞,提高发音频率。据报道,正常情况下男性的发音频率在100到150赫兹之间,女性的发音频率在200到250赫兹之间,而变嗓手术可以将发音频率平均提高74赫兹,另外,手术安全性较高,结果较天然,众多海外的变性人都慕名而来。

 

  据报道,声音女性化在医学界早就存在,据美国波士顿一位整容医生杰弗里·施皮格尔称,无论是使用的变嗓设备还是缩短声带的理念在很早之前就已经产生,只是近年来引起了人们的广泛关注,而且他们医院早在两年前就做着和这家诊所类似的事情,他还指出,术后不会马上见效,需要很长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此外,手术的有效性也还存在很大的争议。施皮格尔称可以通过多种途径实现变嗓,但不是所有的都可以信赖,有些也不能保证效果的长久性,他们完全取决于医生的熟练程度和技术水平。此外,这家诊所的手术只是单纯的对嗓音进行了调整,如果客户有类似切除喉结等改变外形的需求,必须进行有创式手术。

 

  据报道,该诊所变嗓音手术费用大概为7200美元。另外,医院要求客户在术后至少四个星期内不要说话,甚至都不能随意的咳嗽和打喷嚏。对于变性人来说,嗓音很容易暴露他们的性别,引起人们的注意,对他们的生活和精神状态都有很大的影响。 

 

  →→ 韩国万象相关新闻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