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Note 7有非曲面版本?另一款真机现身(图)

2016年07月28日08:52  来源:Techweb

  

  三星的Note 7手机已经有很多消息出现,这款手机将会在8月2日正式登场,很快就能与我们见面了,根据之前的消息,这次三星竟然选择只推出双曲面屏幕的版本。S系列手机通常有普通版本和Edge曲面屏幕版本两种,不过Note系列似乎会改变这种风格。

 

 

  但最新的消息表明,三星似乎依然选择双屏幕设计,有曲面屏幕的Edge版本和平面屏幕两种。网络上首次出现平面屏幕的Note 7。

 

 

  这款手机采用黑色外壳,从设计风格来看的确是出自三星的手笔,和Note 7的样式保持了一致,并且拥有前置摄像头和前置虹膜识别莫款,指纹识别的样式并没有太大改变。

 

  硬件方面,普通屏幕版本的应该与双曲面保持了一致,只是屏幕和外壳部分略有区别,很有可能采用骁龙820处理器,内置4GB RAM存储,和64GB ROM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摄像头,屏幕尺寸达到了5.7英寸。

 

  →→ 韩品速递相关新闻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