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流鼻祖H·O·T出道20周年有望重组复出 (图)

2016年07月28日11:09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流鼻祖H·O·T出道20周年有望重组复出 (图)

 

原标题:H·O·T出道20周年有望重组复出

 

  7月26日晚,韩国歌手张佑赫做客韩国SBS电视访谈节目《DISCO》,在当晚的节目中张佑赫向观众吐露了自己对于H.O.T复出的心声。之前有传闻称一直以来因为张佑赫的反对,H.O.T复出一直受阻,当晚节目播出之后谣言不攻自破。

 

  关于张佑赫反对组合复出的传闻,张佑赫坚定不移地表示自己没有理由反对组合复出。张佑赫解释说:“H.O.T成员和一起活动的时间比各自生活的时间更长。为了复出,还需要更多的时间一起商量。最近,成员们经常聚会,成员都愿意复出,我想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告诉大家好消息。”

 

  H.O.T,韩国第一代偶像团体。成员有队长文熙俊、Kangta、李在元、张佑赫、Tony An,1996年出道,2001年解散。解散后,安七炫与文熙俊各自发行了个人专辑,而张佑赫,安胜浩和李在元离开了SM Entertainment,与Yejeon Media签约,组成了新团体JTL。

 

  H.O.T这个名称本身是“High-five of Teenager”的缩写,指的是五位活力充沛的青少年。2010年起不断有关于H.O.T重组复出的消息流出,H.O.T成员也在部分节目或活动现场表达出复出的意向,今年作为H.O.T出道的20周年,H.O.T能否重回舞台,成为了广大H.O.T歌迷关注的焦点。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