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数字专辑谁最卖座? 鹿晗春春周董!

2016年07月28日14:12  来源:信息时报

 

原标题:数字专辑谁最卖座?鹿晗春春周董!

 

  周杰伦、鹿晗、李宇春等人的数字专辑大卖,宣告内地音乐市场已结束了曾持续多年的“葛优瘫”的状态。前日,由QQ音乐主办的“亿起听 新声态”产业论坛媒体分享会在京举行,多位音乐行业大咖共话数字音乐产业未来。当天,周董、春春、韩庚和周笔畅等还专门录制ID恭喜QQ音乐数字专辑总销售额破亿。

 

  2015年全球音乐市场收入150亿美金,其中数字音乐收入达到了67亿美金。过去几年内,随着国内音乐“盗版当道”的环境得到改变,粉丝经济、新型演出、数字专辑等创造了新的商业模式,给国内音乐行业重筑信心。QQ音乐总经理吴伟林前日公布,旗下付费用户数已超1000万,累计销售额突破1亿元。

 

  自从2014年12月周杰伦发行《哎呦,不错哦》数字专辑取得成功,张杰、鹿晗、周笔畅、阿黛尔等歌手的专辑也都开启数字发行。当天来自唱片行业的诸多位大咖们都表示,数字音乐取代传统唱片已是趋势。从公布的数据来看,鹿晗《Reloaded I》的销量突破325万张,三种版本总共548万张销量。此外,周董、李宇春的专辑也同样突破金钻销量。外国歌手中,蕾哈娜今年新专辑数字版《ANTI》实现了全球同步发行,在中国的销量突破10白金的销量。

 

  →→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