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外媒揭秘三星新型无线充电器三大亮点(图)

2016年07月27日09:31  来源:环球网

 

  据英国Digital Spy网站7月26日报道,有外界猜测三星可能会在今年8月2日推出新款手机Galaxy Note 7的同时,推出新型无线充电器。新产品进行了改进革新,它的问世备受瞩目。

 

 

  在新款无线充电器的专利申请中,发现了设计概念的三大亮点。首先,新款无线充电器的外形设计更加时尚。其次,与传统平板形无线充电器相比,新装置采用长形设计,能够同时为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充电。最后,新款无线充电器可以为其他设备充电,如平板电脑、相机、电子眼镜以及其他可穿戴的设备。

 

 

  外界对新产品十分期待,但三星是否真的会在8月推出这款新型无线充电器呢?我们拭目以待。

 

  →→ 韩品速递相关新闻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