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阵郁涉性侵案出结果:无性侵嫌疑 15天恶梦画上终结符(图)

2016年07月27日11:1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阵郁涉性侵案出结果:无性侵嫌疑 15天恶梦画上终结符(图)

  人民网7月27日讯 据韩媒15日爆料,因主演韩版《我可能不会爱你》大仁哥角色受到关注的韩国演员李阵郁最近遭A女控诉性侵害,他事后虽坚决否认涉嫌性侵,但形象已受到影响。如今案件经过14天的调查,李阵郁涉嫌性侵事件终于真相大白。在26日进行第4次诉讼时,A女最后坦承说谎:“当天李阵郁其实没有强制对我性侵。” 李阵郁由此成功洗脱性侵嫌疑。目前警方也开始着手调查A女诬告的意图以及背后是否有任何金钱利益交换。

  事实上,李阵郁在遭控性侵的第五天就曾赴警局接受调查,在众多记者的包围下,他表情十分淡定,坦荡表示“就因为我是公众人物,(大家)就很轻易地相信对方是无辜的,但我是被诬告的”,沉默数秒后再度开口,“诬告是大罪,陷害我的人一定会受到严厉的处罚,我会诚实接受调查”。

  据悉,李阵郁自出道以来,星途一路平坦顺畅。2006年他因出演电视剧《恋爱时代》而进入大众视线,同年获得韩国SBS演技大赏新人赏。2011年3月退伍后,选择《间谍明月》为回归荧幕作品。2013年,凭借《九回时间旅行》朴善宇一角获得Mnet20代的选择的最佳电视男星奖。2014年出演电影《标靶》饰演医生李泰俊,该片被选为第17届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参赛影片之一。此外,他还和韩国收视女王河智苑一起合作出演了SBSTV周末特别企划剧《爱你的时间》(韩版《我可能不会爱你》),饰演专情男“大仁哥”。最近的性丑闻事件真相虽然浮出水面,但不可否认李阵郁在韩国娱乐圈的良好形象还是受到了很大影响,对于演艺事业初次受挫的李阵郁来说,尽快恢复名誉和形象是当务之急。

   娱乐新闻延伸阅读:http://korea.people.com.cn/205158/205180/index.html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