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社会

韩国就大众汽车尾气排放造假举行听证会

2016年07月27日09:18  来源:环球网
韩国就大众汽车尾气排放造假举行听证会
大众汽车韩国公司总经理Johannes Thammer

 

  据韩联社7月25日报道,本周一,韩国政府就大众汽车尾气排放造假丑闻举行了听证会。听证会之后,韩国政府将确定对牵涉其中的几十款车型撤销认证和禁止出售等措施,并于本周五作出最终裁决。

 

  本周一,韩国环境部在位于仁川的韩国国家环境研究院(NIER)举行了此次听证会,听证会共持续一个多小时,大众汽车韩国公司总经理Johannes Thammer及其他高级主管出席。

 

  本月早些时候,韩国环境部部长称79款韩国大众、奥迪汽车涉嫌在噪音等级、燃油经济效率和排放量方面数据造假,并以此获得当地的审核批准。韩国环境部将取消这79款汽车的资格认证。举行听证会旨在允许大众能够在韩国政府最终做出决定之前对自身行为给予解释。

 

  大众汽车韩国公司总经理Johannes Thammer和奥迪韩国公司执行董事Jung Jae-kyun表示,他们已经就所争论的问题充分说明了自身的立场,并努力试图与韩国环境部和韩国国家环境研究院(NIER)达成一致,寻找解决办法。

 

  而韩国环境部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官员称,在听证会上大众方面认为起草报告中存在不当的地方。就在本月22日,大众韩国汽车公司宣布,自本周起主动停止问题车辆的销售。自2007年以来,共有30万辆奥迪和大众汽车在韩国市场销售,存在问题的79款车型占其中的70%。近日,大众韩国公司高管已经遭到起诉,罪名包括造假、违反韩国当地的《清洁空气保护法案》,并被要求索赔多项费用。

 

  韩国国家环境研究院(NIER)下属的交通污染研究中心主任Kim Jeong-soo说:“大众将面临重新寻求授权。因为我们(在早期检测中)确实发现到了一些问题。除了审阅纸质文件以外,我们还会采用多种检测方式以确保最终是否给予授权。”

 

  →→ 更多社会新闻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