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朴海镇代言面膜销量第一 高人气认证男神效应

2016年07月26日11:15  来源:大众网
 朴海镇代言面膜销量第一  高人气认证男神效应

 

原标题:朴海镇FM迎来最终场 高人气认证男神效应

 

  据了解,演员朴海镇代言的韩国某品牌面膜在中国获得了超高的人气。今年五、六月份该品牌面膜在中国最大的购物平台上面连续取得了销量第一的成绩,并在最近达成了两千亿的出口协议。

 

  自该化妆品品牌宣布朴海镇成为代言人之后,该产品就迅速的掀起了购买热潮,品牌力量也进一步的提升,提高了全球发展品牌的可能性,从而也体现出了朴海镇的男神效应。对此该品牌的相关人员也表示:“我们的产品能在韩国以及亚洲受到广泛的欢迎,和朴海镇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正是因为朴海镇的人气和口碑,才能使我们的产品在中韩两国获得了高收益”。

 

  朴海镇代言的面膜受到了如此广泛的认可,进一步的验证了朴海镇不仅在韩国,在中国、日本等亚洲国家都拥有超高人气。朴海镇作为实力派演员,在今年上半年凭借《奶酪陷阱》中刘正这个角色在亚洲收获了超高的人气。明年上半年朴海镇又将以JTBC2017年最受期待的作品《Man To Man》回归,而最近朴海镇决定继续出演电影版《奶酪陷阱》的消息一经公开便受到了粉丝们的期待。

 

  据悉朴海镇将于7月31日前往曼谷举办出道十周年亚洲粉丝见面会的最终场,与泰国粉丝近距离的接触。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