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体育

韩总理:期待韩国代表团里约奥运上宣扬国威

2016年07月26日14:51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7月26日报道,韩国国务总理黄教安26日表示,距里约奥运会开幕只剩10天了,期待本次奥运会成为宣扬韩国国威、团结韩国民众的契机。

 

  黄教安当天在主持国务会议说,韩国奥运代表团明天即将踏上征程,希望他们堂堂正正地比赛,提高韩国在世界上的地位,给韩国民众带来感动和希望。希望文化体育观光部、保健福利部和外交部等部门做好万全准备,应对巴西当地不稳定治安和寨卡病毒等问题,保障运动员和拉拉队队员的安全。

 

  据了解,里约奥运会将于8月5日-21日举行,韩国将派遣包括204名运动员在内的331人代表团参赛。韩国有望在跆拳道、射箭、柔道、射击、羽毛球、高尔夫和击剑等传统强项中摘金。韩国奥运代表团的目标是力争连续三届奥运收获10枚以上金牌,进入综合奖牌榜前10。

 

  →→ 更多体育新闻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