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新闻 >> 时政

韩最大在野党前党首登独岛 强调领土主权重要

2016年07月26日10:29  来源:环球网
韩最大在野党前党首登独岛 强调领土主权重要
韩最大在野党前党首登韩日争议岛屿

 

  据韩联社7月25日报道,在韩国“光复节”(8月15日)前夕,为强调国家领土主权重要性,韩国最大在野党共同民主党前党首文在寅对独岛(韩日争议岛屿,日称:竹岛)和郁陵岛进行了三天访问。他于25日登上独岛,查看岛上设施。

 

  文在寅先会见了郁陵岛岛民,并于第二天上午前往独岛。据相关人士透露,文在寅上午10时登上独岛并由警卫队长陪同参观周边设施。文在寅还向游客致以问候并同他们合影留念。此外,文在寅同警卫队员共进午餐和晚餐,并勉励队员。午餐由文在寅特地从郁陵岛带去大蓟菜大酱汤和泡菜,晚餐则是警卫队员最想吃的炸鸡和披萨等。

 

  另外,文在寅当晚留宿独岛管理事务所,并计划于26日离开独岛。韩国政府多名官员与其同行。

 

  →→ 更多时政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