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民基确定不出演《明天和你》或受“性侵案”影响 (图)

2016年07月20日10:13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李民基确定不出演《明天和你》或受“性侵案”影响 (图)

 

  人民网7月20日讯 韩国演员李民基或因卷入性侵案退出新剧《明天和你》的演出。

 

  据韩国电视台20日消息,李民基已确定不出演《明天和你》。虽然之前tvN电视台也声明了“和性侵案无关,主演尚未确定”的立场,但外界猜测或受卷入性侵案影响。

 

  今年2月末,在釜山作为公益要员服役的李民基与友人在某夜店和女性A某见面,事后A某向警察局告诉李民基等人性侵。现在警方已经结束调查,建议不对李民基起诉。李民基所属公司主张李民基没有嫌疑,并为传出这种不雅传言表示歉意。

 

  韩剧《明天与你》是《oh我的鬼神大人》导演刘在元的回归之作,女主人公已确定由申敏儿出演。目前,《明天与你》正处于筹备阶段,将于2016年9月接档《good Wife》登陆TVN金土剧场。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