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太甜!《Doctors》公开幕后花絮照 金来沅蜜糖眼神锁定朴信惠(图)

2016年07月20日13:5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太甜!《Doctors》公开幕后花絮照 金来沅蜜糖眼神锁定朴信惠(图)

 

  人民网7月20日讯 20日,韩剧《Doctors》公开了金来沅、朴信惠拍摄期间的幕后花絮照。金来沅饰演的洪志弘在与父亲钓鱼的地方招待朴信惠饰演的刘慧静的场景。志弘的深情目光和慧静幸福微笑让观众大呼甜蜜。

 

  观众纷纷评论,“志弘的眼神就像蜂蜜一样甜蜜,哪怕一次也想被这样注视着”、“到底是有多喜欢慧静才会有那样的眼神,世界上最甜蜜的人就是洪志弘”。

 

  志弘与慧静甜蜜的爱情被金来沅和朴信惠的实力演技演绎得丝丝入扣,二人接下来的爱情走向备受关注。

 

  《Doctors》的第十一集将于25日晚播出。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