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游戏·动漫 >> 新闻

韩国首部VR动画《浪漫熊猫》 登陆MIK展

2016年07月18日10:40  来源:中关村在线
韩国首部VR动画《浪漫熊猫》 登陆MIK展

 

  虽然VR这个词已经红得发紫,但从内容端来看,其资源还十分匮乏。而今天于韩国MIK亮相的,名为《浪漫熊猫》的首部韩国VR动画,将给VR带来一些不一样的色彩。

 

  《浪漫熊猫》属于搞笑情景喜剧,虽然还没有看到动画的内容,但看着宣传图中黑白相间圆滚滚的熊猫,就让人忍俊不禁了。作为韩国第一部VR动画,《浪漫熊猫》面向所有VR HMD用户播放,并将以VR 3D Animation方式制作。其共有52集,每集时长为6分钟。与电视上看到的动画片不同,VR HMD的体验,能为观众带来与角色同步体验的表演效果。

 

  从宣传页来看,画面色彩鲜艳,所出现的角色也都有着可爱的造型。该动画片将在所有VR内容的平台提供下载服务,目前开发的版本有Oculus VR、三星Gear VR、谷歌 Play 360度影视等。不知道这些角色将在动画中有着怎样的故事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 更多游戏动漫新闻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