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YG新女团Black Pink月末出道 下半年持续发布新曲(图)

2016年07月13日13:17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YG新女团Black Pink月末出道 下半年持续发布新曲(图)

 

原标题:YG新女团Black Pink本月末出道 下半年持续发布新曲

 

  据YG娱乐近日消息,新女团Black Pink将于7月末发布出道歌曲,并在之后近半年里,每个月都会发布新曲。

 

  YG方面相关负责人表示:“Black Pink出道曲计划将于7月末发布。与此同时,其他新歌也将陆续从7月末开始到12月末分期发布。截至目前,已经完成了8首歌曲的制作和录制,现正处于MV拍摄阶段。”

 

  此外,Black Pink是YG娱乐继2009年推出2NE1之后时隔7年打造的新女团,由Jennie、Lisa、Jisoo、ROSE等四人组成。组合成员平均年龄19岁,不但外貌惊艳而且实力超群。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