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全罗南道系列报道

韩国丽水华阳地区被指定为房地产投资移民区域

2016年07月12日11:00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7月12日电(实习生 周轩)韩国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厅(以下简称“光阳厅”)表示,据韩国法务部11日发布的消息,位于光阳湾圈经济自由区的丽水华阳地区被指定为房地产投资移民区域。

 

  为大力开发华阳地区,光阳厅从去年6月开始积极推进引入房地产投资移民制度的计划。丽水华阳地区于今年上半年通过了法务部的实地考察、投资移民协会的议案提交及裁定等程序,最终顺利被指定为房地产投资移民区域。

 

  据《经济自由区域指定及运营特别法》的第四条、第九条规定,华阳地区内的公寓式酒店、旅游酒店、一般住宿设施及生活住宿设施被选定为可投资的对象,投资5亿韩元以上可获得永久居住权的资格。

 

  丽水华阳地区的投资移民制度从今年7月11日开始实施,将一直持续至2021年7月10日。光阳厅厅长权五俸对此表示,将以这次丽水华阳地区被指定为房地产投资移民区域为契机,大力吸引国外投资,积极促进该地区的发展。他还表示,目前正在与有投资意向的国内外投资者进行具体协商,随后将进入投资环节。

 

  →→全罗南道系列报道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