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票选最想拥有的艺人身材 车胜元竟超过宋仲基(图)

2016年07月12日15:2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根据韩国求职网站Job Korea于12日公开的“最想拥有的艺人身材”票选结果,演员车胜元、女团AOA成员雪炫以超高得票分别位居男女艺人排行榜榜首。

 

车胜元[图片=网络]

 

  据悉,此次调查以韩国800名职场男女为对象实施的调查。结果显示,“最想得到的男艺人身材”第一名为车胜元(39.0%)、“最想得到的女艺人身材”第一名为雪炫(40.6%)。

 

  在“最想拥有的男艺人身材”调查中,男性职场人士的票选结果第一名为车胜元(34.7%),其次为权相佑(25.6%)、孔刘(21.6%)和宋仲基(18.1% );女性职场人的票选结果第一名同样为车胜元(41.9%),其次为孔刘(29.0%)、宋仲基(21.9%)等。

雪炫[图片=网络]

 

  在“最想得到的女艺人身材”方面,女性职场人士的票选结果第一名为雪炫(37.3%),紧随其后的是姜素拉(30.0%)、李荷妮(26.7%)、女团Sistar成​​员昭宥(24.4%);男性职场人的票选结果稍有不同,第一名同样为雪炫(45.6%),其次则为女团Sistar成​​员昭宥(24.4%)、泫雅(22.5%)、姜素拉(21.6%)等。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