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朴有天疑出60万私了性侵案 “性侵丑闻”事件梳理(图)

2016年07月11日08:48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朴有天疑出60万私了性侵案 “性侵丑闻”事件梳理(图)

 

原标题:朴有天疑出60万私了性侵案 昔日正派形象难挽回

 

  首尔市江南警察署在8日已确认,首位控告人A某衣物上残留的DNA与朴有天口腔上皮提取物的DNA一致。警方表示,虽然DNA比对的结果已经确定,但此结果无法作为曾发生性侵行为的直接证据。

 

  自6月10日起,警方先后共接到4名女子投诉,控告朴有天多次在娱乐场所卫生间实施性侵,第一位控告人A某在6月10日首次投诉,但5天后突然撤回控告,改口称两人自愿发生性关系。之后朴有天方面反告A某及其男友、亲戚3人诬告恐吓。A某等3人涉嫌要挟控告朴有天性侵勒索5亿韩元等,朴有天方面已向警方提供录音证据。

 

  韩国娱乐圈丑闻并非少见,有意见指出,朴有天作为服役期间的军人,在韩国军队整风改革的风口浪尖出入娱乐场所,并深陷性侵丑闻,昔日荧幕上的正面形象恐难挽回。

 

  “朴有天性侵丑闻”事件回顾

 

  6月10日,一名女子(A某,24岁)以性侵为名向韩国警方控告歌手兼演员朴有天,并向警方提供了内衣等物证。朴有天方面当即给予否认,并给出官方立场称“只为谋财的片面说法”,坚决不向如此恶意勒索妥协。

 

  6月13日,事件出见报端,舆论一片哗然。

 

  6月15日,A某推翻原口供,称“并非强制性发生关系”,并于第二日零点正式撤消对朴有天的控诉。

 

  6月16日,在首尔江南某娱乐场所工作的B某向警方控告朴有天性侵。B某称去年12月在洗手间遭到朴有天性侵。江南警察署在第一名控告人撤诉2天后再次收到类似报案,此事将引起巨大波澜。

 

  6月17日,又有两名女性报案称曾遭到朴有天性侵。

 

  6月20日,朴有天方面将第一个控告女性A某以诬告、敲诈罪向警方进行了举报。朴有天面称,A某与其男友和表哥黄某曾在举报朴有天后,勒索要求巨款赔偿。根据诉讼案上的说明,起初A某等人要求赔偿十亿韩元,后来减到五亿韩元。朴有天经纪公司还向警方提交了当时与黄某的对话录音。

 

  6月30日,晚6点30分朴有天前往警察署接受相关调查。

 

  7月1日,凌晨2时20分,四陷性侵门的韩国歌手兼演员朴有天到首尔江南警察署接受7个小时70分钟的彻夜调查后立刻离开警察署。

 

  7月8日,DNA比对检测结果公布。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