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万象

宠物“永生”?韩国宠物狗克隆诊所帮你实现

2016年07月07日08:56  来源:中国日报网
宠物“永生”?韩国宠物狗克隆诊所帮你实现

 

  据世界科技研究新闻资讯网7月4日报道,为了不再让人们承受失去爱宠的痛苦,韩国Sooam生物技术研究基金会自2006年推出宠物克隆服务,每只克隆小狗的价值约为1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66.68万元),价格虽不菲,但来到这里的顾客却是络绎不绝。

 

  Sooam生物技术研究基金会是世界宠物克隆方面的领导者。自2006年起,该基金会受个人或国家机构克隆顶级嗅探犬和搜救犬的委托,已克隆了将近800只狗。他们的个人客户也不乏王子、名人和亿万富翁,诊所克隆出的宠物能够完美代替他们之前的爱宠,真正实现让宠物陪伴一生的梦想。2015年,迪拜公主谢哈·拉提法克隆了自己的爱犬,并且发起了一项克隆高奶产量骆驼品种的联合研究。

 

  “这些人和自己的宠物都有着深厚的感情,比起传统方法让宠物自然逝去然后怀念它们,克隆提供了另外一种心理上的选择”,基金会研究员兼发言人王在雄(Wang Jae-Woong)说,“克隆技术,给你一个让宠物起死回生的机会。”

 

  护理室中,每个克隆出的小狗都被放在一个正面是玻璃的恒温笼内,研究员不间断地监测着它们的状况。

 

  基金会最广为人知的狗类克隆,是对前警犬特拉克的克隆。9·11恐怖袭击发生后,它因在世贸大楼废墟中发现最后一位幸存者而被赞为英雄,还被认为是世界“最值得克隆的狗”。Sooam生物技术研究基金会在之后克隆了5只特拉克。

 

  此外,基金会还多次向国家申请研究人类干细胞,但都被拒绝,因而不会进行任何干细胞的研究。但是他们正在推进若干极具野心的项目,其中以克隆早已灭绝的猛犸象最为引人关注。2012年起,研究团队就试图从西伯利亚猛犸象的冷冻遗骸中培育活细胞。

 

  →→ 韩国万象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