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旅游 >>

调查:中国游客在首尔购物出手最大方 人均消费1.2万

2016年07月07日14:05  来源:国际在线
调查:中国游客在首尔购物出手最大方 人均消费1.2万
中国游客在首尔购物场景(网页截图)

 

  据韩国“Bride经济”网站7月7日报道,韩国一项经济调查报告显示,每十名中国游客中有9人在首尔购买化妆品,平均购物额达213万韩元(约合人民币1.23万元)。

 

  首尔研究院研究员潘贞华7日在“盘点首尔购物游情况及问题”的论坛上发表报告称,在对去年12月访问首尔的1045名外国游客进行分析后得知,外国游客人均购物额为106万韩元。其中,中国游客人均购物额最多,为213万韩元,远远超出其他国家,其消费额达日本游客的6.5倍、美欧游客的3.2倍。

 

  当被问到来首尔旅游的目的时,62.2%的中国游客回答为“购物”,94.9%的中国游客回答“购买化妆品”。而日本游客购买最多的则是食品,占84.0%;美欧游客购买最多的为服装,占77.8%。另外调查还显示,外国游客在首尔平均停留时间为5.8天。

 

   →→ 更多旅游购物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