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朴有天现身警局就性侵案接受8小时调查(图)

2016年07月01日13:24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朴有天现身警局就性侵案接受8小时调查(图)

 

原标题:朴有天首次到案 彻夜接受调查

 

  7月1日凌晨2时20分许,四陷性侵门的韩国歌手兼演员朴有天到首尔江南警察署接受彻夜调查后立刻离开警察署。因朴有天既是性侵案的被控人,也是诬告恐吓案的控告人,此后还需多次到案。

 

  韩国警方相关人士表示,朴有天诚实地接受了8个小时的长时间调查。

 

  据悉,6月30日晚6时27分许(韩国时间),朴有天到首尔江南警察署接受了调查。当天,朴有天通过到场采访的媒体向大众道歉,并表示将诚实地接受调查。

 

  朴有天一袭黑衣,略显消瘦。200多名媒体记者守在警署前等待朴有天现身,中国等海外媒体也来到现场。朴有天原定于当天上午10时到警署接受调查,但因他目前作为一名公益勤务员在首尔江南区政府服兵役,到案时间推迟到其下班后。

 

  警方表示,调查了朴有天与报案女性发生性关系时是否存在强制性等,并采集朴有天的口腔细胞,其与从首名报案女性内衣中提取的DNA进行核对。

 

  据悉,本月10日,一名20多岁的女性A某报案称遭朴有天性侵,而后15日撤回控告,改口称两人发生性关系时不存在强迫性。16日,另一名女性B某报案称去年12月16日遭朴有天性侵。17日又有两名女性报案称遭到朴有天性侵。朴有天20日反控首名指控其性侵后改口的女性诬告并恐吓。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