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地方 >> 庆尚北道

世界假面文化艺术联盟积极面向中国宣传

2016年04月30日16:2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4月30日电(实习生 朱萱) 世界假面文化艺术联盟是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认证的非政府组织,其总部位于韩国庆尚北道安东。为迎接“2016韩国大邱·庆北访问年”,联盟全面开展吸引中国游客工作。

 

  去年,世界假面文化艺术联盟曾与安东市成功联合举办“2015中国上海总会暨学术大会”,由此扩大了中国社会、经济、文化领域代表集团的交流。今年3月,世界假面文化艺术联盟与中国旅游卫视有关人员先后两次在安东和北京会面。为促进吸引中国游客工作,双方就安东文化的宣传片制作、文化体验项目策划等内容进行了讨论。并且,联盟还将举办中韩文化交流论坛,继续扩大双方交流。

 

  4月19日,世界假面文化艺术联盟秘书处召开了中韩文化交流团座谈会。交谈会上,为相互理解两国传统文化及促进未来的交流合作,中方文化交流团和以韩国安东商会会长为代表的安东交流团签署了MOU协议。4月20日,山东省烟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秘书长和媒体代表等人访问了世界面具文化艺术联盟,旨在活跃两个城市间的民间文化交流,为共同合作打下扎实基础。

 

  世界假面文化艺术联盟秘书长表示,希望通过开展吸引中国游客的工作及活跃文化旅游的事业,促进联盟与安东市的蓬勃发展。

 

  →→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