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地方 >> 釜山

韩国釜山市开拓广东省医疗旅游市场

2016年06月30日14:3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6月30日电 (实习生 朱萱)  韩国釜山市于5月18日至19日在广州举办“2016医疗旅游海外特别展览会”,向医疗机构、旅行社、医疗旅游代理及市民介绍釜山的医疗技术和旅游资源。

 

  据悉,此次展览会在广州香格里拉酒店特别展厅进行,共有60家公司的80个展位参展。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医疗旅游展示会、商务洽谈会、商务晚宴交流会、美容体验活动等一系列活动。另外,为吸引更多广东游客来釜山旅游,还举行了釜山旅游说明会、釜山烟花庆典说明会、邮轮旅游说明会等活动。

 

  为推动釜山市CKA认证医疗机构、广东省CKA合作医疗机构和保险公司等50多家机构间的交流合作,釜山市与中国商务部经济合作研究院以“无形服务领域的中国商务部CKA认证”为主题,在韩国创办了首个“医疗旅游联盟(暂定名)”,并希望借此扩大釜山市与广东省间的医疗旅游市场,增进医疗技术的交流。

 

  此外,广州与釜山之间开通有直航航线,每周运行6天,这也是釜山开拓广州医疗旅游市场的一大优势。因此,釜山市计划今后在开拓中国医疗旅游市场时,重点考虑与釜山开通有直航航线的城市。

 

  活动期间,釜山与广州签订了以扩大双方城市医疗领域的发展与合作为基础的合作协议。

 

  釜山市相关人员表示,希望这次在中国举办的海外特别展览会能吸引更多中国医疗游客来到釜山;同时釜山将努力跻身进入“2030年亚洲三大医疗旅游城市”,将医疗旅游打造为釜山的高附加价值产业,刺激地区经济发展,创造更多就业机会。

 

  →→ 更多地方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