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GFRIEND新专辑《L.O.L》7月回归(图)

2016年06月30日13:32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GFRIEND新专辑《L.O.L》7月回归(图)
女团GFRIEND确定于7月11日携首张正规专辑《L.O.L》回归 [图片=Source Music]

 

原标题:GFRIEND将于7月携新专《L.O.L》回归 

 

  韩国女团GFRIEND确定于7月发布首张正规专辑《L.O.L》,时隔半年回归乐坛。GFRIEND将以两种不同风格展现出多样的魅力。

 

  据经纪公司Source Music日前表示,GFRIEND将于下个月11日零时发售正规一辑《L.O.L》,并于当天下午在首尔举办媒体SHOWCASE,正式开展回归活动。

 

  据悉,《L.O.L》是GFRIEND自出道以来的首张正规专辑,是“Laughing out Loud”与“Lots of Love”的缩写,GFRIEND将发行两种风格的专辑,诠释《L.O.L》的双重含义。此前,GFRIEND歌曲《Season of Glass》、《Me Gustas Tu》、《Rough》连续走红,特别是《Rough》还创下音乐节目15连冠记录,获上半年音源综合排行榜第一位。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