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韩媒:苹果手机将独岛划入日本领土

2016年06月27日10:20  来源:环球网

 

  据韩国《朝鲜日报》6月26日报道,美国苹果公司将独岛(日本称竹岛)标记为日本领土。而苹果公司3年前曾与韩国政府约定,不把独岛标记为韩国或日本任何一方。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海洋警察在今年3月1日举行的对独岛例行巡检时用苹果手机在独岛前方2公里的海域照相,苹果手机系统自动检测到照相地点将独岛标注为竹岛。

 

  此前,韩国政府曾在2013年向旧金山驻韩国总领事提出抗议,当时苹果公司承诺将修改地图上关于独岛的位置标记。

 

  报道称,由于苹果公司并未对更改独岛位置标记有变更通知,目前并不知道苹果从何时开始标记以及标记的原因。韩国苹果宣传大使表示,不会公开讨论这个问题。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