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宋仲基结束台湾之行 粉丝聚集候机室追星(图)

2016年06月27日10:2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宋仲基结束台湾之行 粉丝聚集候机室追星(图)
宋仲基结束台湾之行,粉丝一路追到候机室。(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新闻网)

 

原标题:宋仲基结束台湾之行 粉丝一路追到候机室(图)

 

  据台湾联合新闻网报道,韩国艺人宋仲基结束台湾行程,26日下午1时30分搭乘韩国航空公司班机离台。宋仲基经由环宇商务中心商务礼遇通关,坐电动车直接到候机室门口,上百名粉丝聚集在候机室追星,把登机通道挤得水泄不通,宋仲基微笑向粉丝挥手道别。

 

  宋仲基出演《太阳的后裔》后,红遍全亚洲。24日在台湾举办见面会,下榻的酒店套房空间达102坪,以大地色为主要基调,卧室设有大型衣帽化妆间,和喷泉式按摩浴缸。饭店也准备重达8公斤的巨无霸芒果剉冰及各式台湾水果,让宋仲基感受台湾满满人情味。(中国台湾网 高旭)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