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影视

李敏镐首演华语片 爱吃肉无辣不欢(图)

2016年06月27日13:17  来源:华西都市报

重庆摄影报道接受专访的李敏镐。

李敏镐与导演一起亮相重庆做片宣。

 

原标题:李敏镐首演华语片:只能给自己打70分

 

  今年电影暑假档已经全面打响,各家片方积极在全国跑路演提前为票房赚人气。6月26日,超人气韩星李敏镐携《赏金猎人》前往重庆宣传,这也是此次李敏镐新片中国宣传行程的最后一站。

 

  在回韩国之前,李敏镐接受了华西都市报记者的专访。首次接演华语电影,李敏镐说这是他一直希望能做的事,不过却只给自己打了70分。偶像外表的李敏镐也自爆喜欢吃肉,而且无辣不欢。

 

  曾担心语言不通为动作戏集训两月

 

  因为韩剧《城市猎人》让李敏镐在中国成为当红炸子鸡,尽管李敏镐在中国广告代言、活动邀约不断,不过此次即将在7月1日上档的《赏金猎人》却是李敏镐的首部华语电影。谈到接演的原因,李敏镐说一是因为中国粉丝希望他能拍摄中国的影视剧,另外也是希望能和中国剧组合作:“很喜欢中国的喜剧、动作戏,我自己的偶像也是成龙。所以这次接到剧本,觉得角色很开朗轻松。”

 

  为了拍摄这部戏的打斗场面,李敏镐还专门进行了培训,前后总共有2个月的训练期。而且在片中有很多吊威亚的场面,所以必须要集中特训。在片中搭档钟汉良和唐嫣,在拍摄之前,李敏镐也曾经担心语言会成为一大问题:“确实担心过,因为毕竟语言不通,而且怕工作模式不同。不过到了片场开始拍摄之后,发现团队非常专业,拍摄过程非常顺利。”至于与钟汉良,现在也是很好的朋友:“虽然语言不通,但是钟汉良很专业,很认真。我们在片场交流很多,而且也慢慢熟悉起来,现在是很好的朋友。”

 

  首秀只打70分 想挑战反派角色

 

  一直以来李敏镐在戏剧里的角色都是以偶像为主,这也成为他吸粉的利器。不过对接下来最想出演的角色,李敏镐却说想演反派:“一直以来我的角色都是比较偶像的,如果是我自己来挑的话,我可能比较想演反派角色。”不过记者也笑说,以李敏镐的外形,恐怕很难会让人恨得起来。听到这番说话李敏镐也笑着说:“真的吗?那我想演的就是那种白天可能看上去很正常,但是晚上就会变成另外一个人,内心比较极端的那种。”

 

  首次出演华语电影,李敏镐说自己只能给自己打70分,“其实每次拍戏我都会全力以赴,但也不可避免都有遗憾。这次我只能给自己打70分。下次一定会更好。”

 

  至于未来有没有想合作的华语导演和演员,李敏镐说一定会再接演华语片,“一定会,如果剧本和角色合适,导演愿意给我机会,我一定会再接演,也希望大家期待。”

 

  爱吃肉很能吃辣做运动反而是压力

 

  私下的李敏镐究竟是怎么样的?因为这部戏,李敏镐和钟汉良也成为好朋友,至于有没有带李敏镐吃一些美食,李敏镐说:“基本上没有,因为我跟钟汉良的饮食习惯不太一样。他更多是吃一些素食,我就比较喜欢吃肉,而且喜欢吃辣。”

 

  据了解,昨天发布会一完,李敏镐立刻就跟工作人员前去吃火锅,足见李敏镐真是无辣不欢:“我是真的喜欢吃辣,而且很能吃辣。”作为粉丝心中的偶像,吃这么辣难道不怕痘痘困扰吗?李敏镐笑着说没有在意过这个问题,也没有这个困扰。

 

  就这么一个爱吃肉、爱吃辣的偶像,李敏镐说平时自己没有太多排解压力的方式,最多就是休息:“其实没有什么排解压力的方式,因为平时的工作已经很多,空了之后就是希望能多休息,休息好才能做好工作。”难道不做运动吗?没想到李敏镐这个耿直男孩脱口而出:“运动?运动对我来说就是一种压力。”

 

  →→ 更多影视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