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朴泰桓涉药被罚

韩泳坛名将朴泰桓拟提请法院保全其参奥权利

2016年06月24日10:36  来源:环球网
韩泳坛名将朴泰桓拟提请法院保全其参奥权利
朴泰桓

 

  据韩联社6月23日报道,韩国游泳名将朴泰桓方面23日表示,将向首尔东部地方法院申请采取权利保全措施,请求法院临时决定,如果国际体育仲裁法庭采取紧急保全措施,朴泰桓据此有资格参加里约奥运。

 

  朴泰桓在2014年9月仁川亚运会前药检呈阳性,被国际泳联停赛18个月。禁赛期在2016年3月2日期满,4月朴泰桓参加韩国里约奥运会游泳国家队选拔赛并摘得4枚金牌,且成绩全部达到奥运A标。但按照大韩体育会规定,因涉药被禁赛的选手在禁赛期满起的三年内都无法获得国家队选手资格。

 

  朴泰桓已针对大韩体育会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提出仲裁请求,目前在等待裁决结果。朴泰桓方面表示,里约奥运会最终参赛队员名单提交日(7月18日)临近,而大韩体育会延缓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审理进程,并表示不会接受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裁决。因此,为了确保国际体育仲裁法庭的裁决能够救济朴泰桓的权利,决定向法院申请保全参赛权利。

 

  →→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