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地方 >> 地方新闻

2016世界文化青少年Outlookie夏令营25日开幕

2016年06月24日12:57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2016世界文化青少年Outlookie夏令营25日开幕
2016世界文化青少年Outlookie夏令营25日开幕

 

  人民网首尔6月24日电(实习生 成硕)由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韩国文化产业交流财团携手Let’s Run公园举办的“2016世界文化青少年Outlookie夏令营”活动将于6月25-26日在韩国京畿道龙仁市锦湖韩亚人才开发院举办,将有来自22个国家的160名青少年参加。

 

  “2016世界文化青少年Outlookie夏令营”旨在帮助在韩外国留学生提高韩语水平、适应韩国文化。夏令营团员们将在活动中体验K-POP舞蹈、乱打、韩文艺术字等韩国特色文化,在愉快的体验中增进对韩国的了解。

 

  “OUTLOOKIE”项目于去年首次启动,旨在帮助外国留学生适应韩国文化、缓解压力,增进韩国学生与海外留学生的交流,让他们更好地融入韩国社会。本次夏令营活动为在韩外国留学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让他们能够分享自己的经验与体会,帮助彼此更快地克服语言、文化等多方面的不适应。

 

  韩国文化产业交流财团理事长郭溁镇表示,希望这次活动成为夏令营团员们建立深厚友情的契机,期待这种互帮互助的关系能长久保持。

 

  →→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