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允儿前男友李胜基私生子传闻始作俑者被查 系通信公司员工

2016年06月24日14:31  来源:腾讯娱乐
允儿前男友李胜基私生子传闻始作俑者被查 系通信公司员工

原标题: 李胜基私生子传闻始作俑者被查 系通信公司员工

 

  6月24日,散播关于李胜基(李昇基)有私生子传言的始作俑者终于被找到,对方是一名通信公司职员,他通过手机聊天APP散播了这一谣言,而同公司员工不断转发才引发了本次事件。

 

  而传闻中李胜基化妆师B某其实是该通信公司的员工,但与李胜基(李昇基)毫无关系。B某透露将起诉对方诽谤。

 

  昨日(23日)一则关于李胜基与其化妆师有私生子的消息以及化妆师的照片在聊天APP上传播开来,而B某不仅不是李胜基的化妆师,李胜基更不认识此人。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实习生)幸春宏、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