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剧《人鱼小姐》男主角金成泽自杀 抢救后未恢复意识

2016年06月24日13:23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韩剧《人鱼小姐》男主角金成泽自杀 抢救后未恢复意识
金成泽《人鱼小姐》剧照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 (艾雯)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剧《人鱼小姐》男主角金成泽今日凌晨在家试图自杀,被紧急送往医院进行了抢救,目前还未恢复意识,但心跳等其他指数均正常。

 

  金成泽因出演《人鱼小姐》“李朱旺”一角一举成名。代表作有《花王仙女》《幻想的情侣》《家门的荣光》《男人的资格》。据悉,自杀前金成泽与妻子发生争吵,目击父母吵架的儿子报警,警方赶到后金成泽妻子称只是普通的争吵,要求警方回去自己要带着儿子去亲戚家住几天。大约十分钟后,金成泽的妻子打电话给警方,称金成泽平时喝醉总是说想要死,希望警方能再去确认一下他的安全,而警方再次来到金成泽的家时,发现金成泽试图用领带自杀而将其紧急送往了医院进行抢救。据警方负责人透露,金成泽在被送往医院后至今没有恢复意识,但心跳等其他指数均正常。2010年12月,金成泽在家因涉嫌持有毒品而被警方拘留调查。2015年3月,金成民日前因吸食冰毒再次被警方逮捕。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