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李胜基否认未婚生子 与少女时代允儿去年分手(图)

2016年06月23日09:14  来源:国际在线
李胜基否认未婚生子 与少女时代允儿去年分手(图)
李胜基

 

原标题:李胜基否认未婚生子 经纪公司委托警方调查

 

  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服役中的歌手兼演员李胜基所属经纪公司近日委托警察网络调查队,对网络造谣事件展开调查。

 

  据警方消息,李胜基方面确实已经向警方报警,该案件已交由江南警察局负责。

 

  谣言的最初发布者存在违反信息通信网的利用与信息保护等法律的嫌疑。

 

  近日在网络上有传言称李胜基令其化妆师怀孕,引起媒体关注。面对外界好奇,李胜基所属经纪公司回应:“完全不是事实”。

 

  另外,2014年李胜基与少女时代允儿曝光恋爱关系,不过两人于2015年宣告分手,让粉丝惋惜不已。

 

  李胜基于今年2月入伍,预计2017年10月31日退伍。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