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正官庄“皇肝天” 取代护肝宝成为新晋护肝人气王

2016年06月22日15:0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正官庄“皇肝天” 取代护肝宝成为新晋护肝人气王
正官庄“皇肝天”

 

  人民网首尔6月22日电(实习生 成硕)近年来,护肝宝一直是中国游客,尤其是团体游客最爱的韩国护肝产品。但据韩国人参公社介绍称,护肝宝虽受外国游客热捧,但在韩国国内并不畅销;并且护肝宝的销售渠道大多不正规,没有质量保证,不少游客都已对此进行了投诉。

 

  最近, 随着自由行游客的增加,通过乐天免税店、乐天百货店等正规渠道销售的正官庄皇肝天产品销量飙升,成为了人气护肝产品。韩国人参公社有关人员表示,皇肝天与一般的护肝宝不同,不仅在海外游客中极具人气,在韩国国内也很受欢迎。

 

  肝是人体最重要的器官之一,具有代谢、解毒等功能。正官庄皇肝天是韩国人参公社推出的新型红参产品,其中特别添加了护肝成分,能够帮助人们快速缓解疲劳、恢复精力。据韩国人参公社统计,皇肝天的五月销售量较去年同期增长了3倍以上。大多数顾客认为皇肝天是韩国知名红参品牌正官庄推出的产品,非常值得信赖,同时这款产品还在红参中添加了护肝成分,起到一举两得的功效。

 

  →→ 更多韩品速递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