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介绍

韩版潮流女装 打造专属于你的时尚衣橱

2016年06月21日14:19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版潮流女装 打造专属于你的时尚衣橱
Nancyrella中文官网

 

  人民网首尔6月21日电(实习生 成硕)炎炎夏日已经来临,你的衣橱里是否少了几件青春靓丽的韩国女装?随着韩国服饰在中国人气渐增,越来越多的韩国品牌开始进军中国市场。如今,时尚女生们在国内也可以直接购买韩国潮流女装。

 

  韩国线上专营女装品牌Nancyrella也紧随韩流趋势进入了中国市场。Nancyrella代表金娜显表示:“去年年底,一位中国游客在韩国旅游期间,专程找到了我们位于首尔的办公室购买服饰。这使我们突然意识到,由于缺少相应的销售渠道,海外顾客无法便捷地购买我们的商品。”因此,Nancyrella方面以此为契机,迈开了进军海外市场的步伐。

 

  今年年初,Nancyrella通过韩国著名电商平台cafe24(www.cafe24.com)构建了中文(cn.nancyrella.com)和英文(en.nancyrella.com)的直购官网,面向全球消费者进行线上商品销售。正式进军海外市场后,Nancyrella今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同比增长了20%。金娜显代表表示:“与一些国际知名的SPA品牌相比,Nancyrella的品质毫不逊色,获得了各国消费者的认可。我们的市场不局限于中国、新加坡等亚洲国家,美国、澳大利亚以及欧洲各国都有Nancyrella女装的顾客。”

 

  2012年,金娜显从新西兰回到韩国,创立了女装品牌Nancyrella。起初,金娜显只是在SNS上分享一些自己的日常生活,没想到她的穿衣风格受到了网友热捧。于是金娜显放弃了之前的教师工作,走上了服装领域的创业之路。

 

  Nancyrella高端简约风格的女装为主打,适合20-40岁的女性。其网站的模特照片全部是在自然光下进行拍摄,顾客可以通过图片了解到产品最真实的样子。Nancyrella服饰制作工艺考究、图案华丽、独特个性,深受消费者的青睐。

 

  金娜显说:“我们一直都以顾客的需求为根本,超过80%的回购率就是最好的证明。以后我们将对中国市场展开进一步的调查与分析,努力为中国的顾客提供更好的商品与服务。”

 

  →→ 更多企业介绍新闻


Nancyrella中文官网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