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泸州市代表团赴韩国江原道平昌郡访问

2016年05月13日13:21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人民网首尔5月13日电 (实习生 朱萱)  5月9日至10日,泸州市委书记率领泸州市政府及企业代表团一行赴韩国江原道平昌郡进行了访问。

 

  2015年3月,韩国平昌郡代表团曾赴四川省泸州市签订友好合作协议。此次泸州市代表团赴韩一行作为回访,参观了平昌传统制酒的生产设备,并与平昌郡有关人员举行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平昌郡和泸州市进一步讨论了友好合作协议及经济、农业、旅游等领域的合作方案。

 

  平昌郡郡守表示,将积极巩固与泸州市的合作关系,筹备共赢发展的建设性方案。

 

  →→ 相关新闻延伸阅读


(责编:實習生(盛汉卿)、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