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企业动态

韩国著名电商平台cafe24推出天猫国际官网同购服务

2016年06月17日13:56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韩国著名电商平台cafe24推出天猫国际官网同购服务
天猫国际官网同购

 

  人民网首尔6月17日电(实习生 成硕)韩国著名电商平台cafe24的代表李在硕于16日表示,将正式展开韩国购物网站与天猫国际系统对接的官网同购服务。官网同购是指将海外正品以与国外官网上同样的品质和价格进行销售。

 

  cafe24是韩国业界最早与天猫国际进行系统对接的电商服务企业,通过官网同购的方式可以把韩国的商品同步展现在天猫国际平台上。这是因为使用cafe24在韩国购物网站中构建大量商品与新品DB后,可以通过极速批量上传的方式,实现在天猫国际平台的同步展示。cafe24方面表示,预计未来服装、箱包、鞋类等韩国商品在中国市场的销售将不断增长。

 

  此外,通过官网同购对接服务上传到天猫国际的商品,将自动计算关税和国际运费,并在结算页面上单独标识,运营方面相比之前更加便捷。商家也无需考虑汇率和关税价格的变动,天猫国际的售价直接同步韩文官网售价,在确保价格竞争力的同时,也可以提升消费者的信赖度。商品将通过阿里巴巴旗下的菜鸟物流进行配送,国际运费相比EMS节省近50%。

 

  目前在韩国极具知名度的Miamasvin、Mixxmix、Dabagirl等女装品牌,已经通过cafe24入驻了天猫国际的官网同购频道。

 

  知名女装品牌Miamasvin的代表Gang Byeongseok表示:“在天猫国际平台上,消费者对于服饰的需求在不断增加,对于韩国服装的喜爱度非常高,我们的月销售额甚至实现了200%左右的增长。入驻天猫国际与我们直营的中文官网起到了相互促进的作用,所以我们今年要把对中国市场的跨境电商出口销售目标定为20亿韩币(约合人民币1124万元)。”

 

  cafe24代表李在硕表示:“我们期待通过官网同购获得中国消费者的信任,并向他们展示韩国购物网站的特色与风格。通过cafe24平台与天猫国际的技术对接与合作,使我们电商出口的支援能力不断升级,提供的电商服务水准更上一层楼。”

 

  →→ 企业动态相关新闻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