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Beast将于7月4日携正规三辑回归歌坛(图)

2016年06月15日14:0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Beast将于7月4日携正规三辑回归歌坛(图)

 

  人气男团Beast确定于7月4日发行正规三辑《Highlight》,时隔一年回归乐坛。

 

  根据经纪公司CUBE娱乐15日消息,Beast将于下月4日发行新专辑,目前各位成员正在为回归做最后的准备。当天,CUBE娱乐还通过官方SNS公开了一张不同于以往风格的回归预告照,格外吸引眼球。

 

  预告照以今年流行的粉蓝色为主调,中间标注有Beast的回归日期“2016.07.04”的字样,并在四周配有蓝天、白云、蝴蝶等装饰,充满梦幻气息。

 

  由于这是前成员张贤胜退团后,Beast首次以五人形式推出的第一张专辑,此次回归Beast将为粉丝们带来怎样的惊喜令人期待。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