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万象

最挑战外国游客的韩国料理是酱油腌制的生螃蟹

2016年06月14日08:43  来源:新华社
最挑战外国游客的韩国料理是酱油腌制的生螃蟹
资料图:酱油生蟹

 

  到韩国旅游,几乎人人都会品尝韩式泡菜、年糕和烤肉。但除此之外,一些韩国特色食物你很可能吃不惯。

 

  韩联社13日援引一份游客调查报告说,酱油生蟹、大酱汤、活章鱼是最挑战外国游客的三大韩国料理。

 

  在726名今年4月和5月赴韩旅游的游客中,65%的受访者认同用酱油腌制的生螃蟹是“最难以入口”的食物。其次是用发酵大豆制成的酱汤,约16.7%的受访游客不喜欢它浓烈的味道。排名第三的活章鱼是韩国人最喜爱的美味之一,但10%的游客无法接受生吞章鱼。用榛子粉制作的凉粉则位列最挑战韩国料理第四。

 

  →→ 韩国万象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