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音乐

EXO新歌《Monster》MV点击量突破1100万(图)

2016年06月12日16:02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EXO新歌《Monster》MV点击量突破1100万(图)

  

  人民网6月12日讯 截至6月12日凌晨2点,EXO推出的新曲《Monster》MV点击量突破1千万大关,4天内日平均点击量为300万左右。

 

  据韩媒报道,仅仅在回归的4天内,EXO就创造了多项新纪录。EXO新专辑发行前,专辑预定销售量超过66万张。音源公开后,EXO新曲即横扫韩国各大音源榜单,占据第一位。

 

  于6月9日发行的EXO正规三辑《EX'ACT》不只在泰国、越南、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度尼西亚等亚洲的7个国家的综合专辑榜单上升至榜首,还在加拿大、丹麦、俄罗斯、墨西哥、日本等16个国家的音乐榜单上居于前十位。

 

  此外,在iTunes的流行音乐专辑排行榜上,EXO正规三辑《EX'ACT》在俄罗斯、日本、印度等11个国家占据第一名的位置,在美国、加拿大、法国、巴西等国家的榜单上也占据着前十名的好成绩。

 

  →→ 更多音乐新闻


(责编:實習生(林圆)、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