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娱乐 >> 新闻

韩明星股市富豪榜单出炉 李秀满稳居榜首张东健赵寅成上榜

2016年06月07日14:31  来源:亚洲经济中文网
韩明星股市富豪榜单出炉 李秀满稳居榜首张东健赵寅成上榜
SM娱乐公司会长李秀满 [图片=网络]

 

原标题:韩明星股市富豪18人持股市值达5421亿韩元 李秀满稳居榜首

 

  据近日财阀网提供的数据显示,持1亿韩元以上上市公司股票的18位股票富豪艺人的股份总价值为5421亿韩元,较年初减少10.9%(663.8亿韩元)。

 

  SM娱乐公司会长李秀满持股市值为1801亿韩元,较年初(1825亿韩元)减少1.3%,稳居“股市富豪”第一宝座。

 

  股市富豪第二位为YG娱乐公司会长杨贤硕。杨贤硕持股市值为1558亿韩元,较年初减少11.9%,与李秀满有一定差距。去年,杨贤硕超过李秀满一度成为艺人股市第一富豪。

 

  Keyeast娱乐公司最大股东裴勇俊持股市值也有所减少,减幅为4.0%,但依然以631.3亿韩元位列第三。

 

  FNC娱乐公司代表韩成浩(音)持股市值从707亿韩元减至486亿韩元,减幅高达31.3%,紧随裴勇俊之后位列第四。

 

  以音乐剧演员出道的韩国不倒翁集团名誉会长咸泰浩的孙女、会长咸泳俊长女咸莲芝持股市值为344亿韩元,与大多数艺人一样咸莲芝持股市值也较年初大幅减少,减幅达31.5%,位居艺人股市富豪第五位。

 

  另外,位列艺人股市富豪第八位的演员甄美里因BOTABIO股价下跌,持股市值减少46.4%,从102.8亿韩元减至55.1亿韩元。

 

  与甄美里一样投资BOTABIO的韩国元老演员李顺才、甄美里女儿李侑菲、演员金智勋等人持有的股票市值均较年初大幅减少。

 

  投资SM娱乐公司旗下子公司SM C&C的演员张东健、主持人姜虎东、申东烨、笑星金炳万、李秀根等人持股市值减少约8%左右。

 

  张东健持股市值从35.3亿韩元减少至32.3亿韩元。姜虎东与申东烨持股市值也均减少了1.6亿韩元。

 

  相反,演员高贤廷持股市值较年初增加23.0%,达到49.6亿韩元,位列艺人股市富豪第九位。

 

  高贤廷任股东的IOKCOMPANY与韩国创业板上市公司Point-I合并后在创业板市场迂回上市,高贤廷借此加入艺人股市富豪行列。

 

  演员赵寅成持股市值从7.3亿韩元增至9亿韩元,增幅达23.0%,位列艺人股市富豪第十三位。

 

  (转载自韩国亚洲经济中文网http://china.ajunews.com/

 

  →→ 更多娱乐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