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韩国总统朴槿惠

韩总统时隔34年再访肯尼亚 重点讨论经济合作方案

2016年05月31日10:37  来源:环球网

 

  据韩联社5月30日报道,韩国总统朴槿惠30日抵达非洲之旅最后一站肯尼亚。这是韩国前总统全斗焕1982年访问肯尼亚后,韩国总统时隔34年再次访问肯尼亚。

 

  31日,朴槿惠将会见肯尼亚总统乌胡鲁·肯雅塔,就发展两国关系等共同关心的话题深入交换意见。鉴于肯尼亚不仅在东非共同体(EAC)中发挥主导作用,而且是东非的交通和物流枢纽,两国领导人可能在会谈上重点讨论经济领域合作方案。另外,双方还将讨论发展援助、人文交流等领域的合作事宜。

 

  访问肯尼亚期间,朴槿惠还将出席侨胞恳谈会、商务论坛、文化交流活动以及“韩国援助项目”(Korea Aid)相关活动,并访问联合国内罗毕办事处。访非行程结束后,朴槿惠将于6月1日对法国进行国事访问。

 

  →→ 韩国总统朴槿惠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