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企业 >> 韩品速递

三星跳过了“6” 今年准备直接发布Galaxy Note 7

2016年05月26日14:46  来源:手机中国
三星跳过了“6” 今年准备直接发布Galaxy Note 7

 

  据韩国媒体昨日报道称,今年下半年将迎来三星Galaxy Note系列新品推出。不过三星今年准备跳过Galaxy Note 6,新品将直接命名为“Galaxy Note 7”。

 

  据称,这一决定是为了与上半年发布的Galaxy S7系列保持一致,如果Note系列用“6”来命名,难免给消费者一种过时的感觉,说不定不明就里的用户还会将Note 6误当成去年推出的产品。

 

  另外,韩国媒体还称,Galaxy Note 7这次正面和背部机身都将采用曲面屏技术,这在三星智能手机上还是第一次实现。并且Galaxy Note 7有望搭载骁龙823处理器,内置6GB大运行内存。

 

  去年Galaxy Note新机赶在了8月底发布,不知道今年Note 7是否会再提前一些呢?

 

  →→ 更多韩品速递新闻


(责编:(實習生)幸春宏、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