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26日  星期一  天气(北京/ ℃ | 首尔/ ℃)中文|English|French|Russian|Spanish|Japanese|Arabic|Korean

人民网韩国频道 >> 专题 >> 中韩交流

杭州世宗学堂试点开设“韩国文化讲座”

2016年05月26日10:48  来源:人民网-韩国频道
杭州世宗学堂试点开设“韩国文化讲座”
世宗学堂“韩国文化讲座”开讲仪式

 

  人民网首尔5月26日电(实习生 朱萱)为推广韩语和韩国文化,韩国世宗学堂财团在杭州试点开设“韩国文化讲座”。讲座于5月25日至6月29日每周三在杭州世宗学堂举行,市民可通过讲座深入了解韩国的语言和传统文化。

 

  “韩国文化讲座”是韩国世宗学堂财团为喜爱韩国文化的市民开设的文化项目。世宗学堂方面表示,希望能在推广韩语和韩国文化的道路上,发挥“韩国小文化院”的作用。

 

  韩国世宗学堂财团将邀请来自不同领域的专家、学者,为市民介绍韩流、韩餐、韩服等韩国特色文化。市民还可以在现场参与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

 

  在25日举行的韩国文化讲座开讲仪式上,韩国著名国乐演奏家朴爱丽和韩国东亚表演艺术大学的学生分别展示了韩国传统曲艺板索里和韩流歌舞等精彩表演;韩国人气偶像组合BTOB也送上视频以示祝贺。在6月29日的结业仪式上,著名韩服设计师李慧顺(音)将为现场观众带来韩服设计讲座和韩服展示。

 

  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随着韩流席卷全球,越来越多的外国人渴望体验韩国文化,而且很多中国民众都对此次讲座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他还说,继此次试点开设后,明年起将正式启动世宗学堂讲座,向全世界推广韩语和韩国文化的独特魅力。

 

  →→ 中韩交流相关新闻


(责编:李美玉、梁倩)

视频速递MORE

高层动态更多

韩总统朴槿惠会见荷兰首相 签署5项谅解备忘录

朝鲜日报中央日报东亚日报

韩联社韩联社亚洲经济

韩民族日报韩民族日报电子新闻

新闻排行娱乐新闻

娱乐速递韩流音乐韩国影视

吴亦凡现身韩国机场飞赴东京电影节 被粉丝围堵仍旧高冷范【组图】